Fonghuanggu Bird and Ecology Park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Lugu(鹿谷鄉) 📍 Scenic
4.4
grade
3,829
reviews
Introduction

There are more than 100 species of birds in the Fenghuanggu Bird Park. In addition to the common ostrich and peacock in the zoo, there are also Emu, Qingluan and Hornbill, which are rare bir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hen you come to Fenghuanggu Bird Park, not only can you enjoy the birds through the fence, but you can als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feed the birds and take photos together at close range. The natural ecology and landscape in the park are rich and diverse, with waterfalls, suspension bridges, stone steps, and ferns everywhere, all of which are must-see highlights.

Details
Address 55841台灣南投縣鹿谷鄉仁義路1-9號
Phone +886492750974
Opening Hours
  • 星期一: 休息
  • 星期二: 09:00 – 17:00
  • 星期三: 09:00 – 17:00
  • 星期四: 09:00 – 17:00 Today
  • 星期五: 09:00 – 17:00
  • 星期六: 09:00 – 17:00
  • 星期日: 09:00 – 17:00
Web http://www.nmns.edu.tw/web/park_fhk/
Comments
  • 景點照片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佔地三十餘公頃,自民國七十一年正式成立,至民國八十年改隸文教機構,鳳凰谷鳥園所擔任的社會角色,不僅是遊憩休閒公園,更兼具了自然教育、環境生態教育、鳥類保育、教學展示、學術研究等多元功能,並將之融合在綠野森林之中,讓這座山谷,變成一處大自然的有機教室。 有無障礙車位及廁所 對身障人士來說很方便 可惜無無障礙人士專用導覽車可以預約!不然更完善了!這次來很多鳥類翅膀似乎有被剪羽的感覺而且毛色都需要照顧😫 整體來說算還ok啦!還 有長長的溜滑梯可以給有帶小孩的人放電
  • 景點照片
    自從購買了博物館卡之後發現它真的好用,只要是博物館卡上的聯盟場館都可以免費進入參觀。當然今天前來的鳳凰谷鳥園也是其中之一,園區的佔地廣闊除了大門入口下方另外大門的右上方還有一處鳥園。園區內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珍禽異獸,以及山林之中各種不同的植物,現場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觀賞這些鳥類,小朋友們也看的目瞪口呆。現場也有專人導覽解說,讓大人及小孩更認識這座鳥園,這裡是個非常好的寓教於樂場館。(20210402)
  • 景點照片
    1個歷史悠久的鳥園景點,目前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管理當中,賞鳥園區的規劃不大,設施及鳥類的維護與保養仍屬完善,鳥類也皆屬稀有或保育類,步道及森林景觀也頗宜人,值得家庭或親子旅遊,具有教育及趣味意義,當中有一個松鶴園,應是罕見專門介紹鶴的地點,可了解全世界鶴類的品種及數量狀況,尤其特別介紹與中國人淵遠流長的密切關係,但園區屬山谷地區,濕度頗高造成蚊子較多,須注意蚊蟲叮咬,有到溪頭一遊可順道前往,即在公路沿線上,交通非常方便,距溪頭也很近。
  • 景點照片
    小地方,大概半天的行程,樹蔭滿多的,但太陽沒遮蔽到還是會熱,推車可以走大馬路,不過要看大部分的鳥(A區)就會遇到一些樓梯需要搬上搬下,但孩子看得很開心,繞一圈回程上坡走不動可以搭園區接駁車,但其實距離也不長,這次假日去商店街有簡單小吃:茶葉蛋,蕃薯,炒麵等。生態園區螞蟻很多是正常的,因為是低海拔山區,蚊子也有一些,這次去天氣很好,但吊橋瀑布還是封閉喔,有點可惜。
Recommended Attractions
Recommended Delicacies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