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Hsi Lou Vegetarian Restaurant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景點照片
Caotun(草屯鎮) 🍔 Vegetarian Food
4.1
grade
440
reviews
Introduction

Located in Caotun Township, Nantou County, the restaurant is decorated in an ancient style with a strong literary atmosphere. The food is also full of color, aroma and taste. The most special thing is that the owner of the restaurant also provides the service of asking questions, which attracts many customers to come here.

Photo Credit:IG @ she_rose0208

Details
Address 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233-80號
Phone +886492551005
Opening Hours
  • 星期一: 10:30 – 14:00
  • 星期二: 10:30 – 14:00 Today
  • 星期三: 休息
  • 星期四: 10:30 – 14:00
  • 星期五: 10:30 – 14:00
  • 星期六: 10:30 – 14:00
  • 星期日: 10:30 – 14:00
Web https://www.facebook.com/WANGXILOU
Comments
  • 景點照片
    環境純樸乾淨,客人也都很有素養 素食做得很好 東西好好吃 份量也很夠 推薦炒飯 粒粒分明 還脆脆的🤤 還有老師講的話都很準 常常特地跑來草屯吃!
  • 景點照片
    除了好吃的素食以外,還有許多藝品可以欣賞,最特別的是老闆還會幫你解惑除疑喔!!
  • 景點照片
    一位在地的同學極力推薦,從此念念不忘這風味。雖然這是全素的餐廳,口味却很大眾化,就像在家用餐的飯菜。因為它處在草屯鎮農會碾米工廠內,以為是農會的餐廳,其實是租用場地,餐廳內部依稀還有農會工廠的樣貌,看起來有些古樸,但是這老舊的建築內,陳列一些雅石,古玩和裝置藝術,以及牆上名家字畫,反而造就餐廳特別的文化風格。這裡菜色不多,主要以米飯套餐為主,再來就是依人數而定的和菜,1500元起。還有菜單上唯一的湯(煲湯),非常清爽可口100元,我的最愛。餐廳另一側是品茗區,壁櫥裡擺滿茶壺。結帳櫃檯有販賣農產品,美味零食和伴手禮。
  • 景點照片
    炒飯料理還可以👌 解惑- 求心安~求方向~ 與其說到底準不準, 不如說是給自己一個建議一個方向~ 信者則信~
Recommended Attractions
Recommended Delicacies
圖片